小心网球扣杀成隐患!

2008-09-05 00:00:00 来源:

  在南宁市翔龙信息咨询中心工作的张蝶,较欣赏网球明星阿加西的网前扣杀动作。为模仿这一动作,她几乎每周都要打3场以上的网球。频率很高的时候,一个星球能打5场,而且不遗余力地救球、扣杀。
  近来,张蝶的右臂肘关节疼痛无比。大夫告诉她,由于运动强度过大,肘部韧带严重拉伤,已经造成了“网球肘”,只有立即停止一切与手肘有关的活动,才能在缓和病情的基础上逐步治疗。
  南宁市金桥医院副院长黎跃里说:“打网球是造成肘部关节劳损的重要隐患之一。由于肘部肌肉不断用力收缩,压力很大,一旦运动超过了肌肉能够承受的范围,就会感到疼痛难忍,如果一味坚持,甚至会导致残疾。”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